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久久为功爱心资助暖人心

浏览次数: 作者:陈欢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2
[字体:  ]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新河企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积极投身于新河镇团委乃至青阳县脱贫攻坚事业中,为青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谢谢左叔叔,是您的慷慨解囊,给我送来助学金,让我能够安心地坐在教室里好好学习。请您放心,我一定勤奋学习,积极上进,长大后像您一样做一个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人。”家住向阳村贫困学生唐建杰激动地说道。

9月1日,池州市日升阀门管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泽记带着5000元资助金来到新河镇向阳村贫困户唐立军家中看望学子唐建杰。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贫困学生唐建杰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父亲患有残疾,整个家庭收入来源就靠母亲打零工。在了解唐建杰家庭情况后,左泽记当即表示资助唐建杰4年学费,助力圆唐建杰的大学梦。

“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能接受高等教育能就业,一个家庭就有了希望。我作为新河的一份子,只是尽了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左泽记说道。

新河镇商会组织开展以“脱贫攻坚有我,扶贫扶志扶智行”活动。在他们的主动作为下,日升阀门、盛城新材料、众志矿业等多家企业,从 2015 年开始,坚持每年资助一批贫困家庭大学生不间断。5年来,多位爱心企业家累计捐赠助学扶贫资金30多万元,先后资助20余名大学生按时入学就读,同时还持续资助5名特困大学生,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除此之外,真信涂料、乐活农庄、国兴交通等多家企业,助力“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累计为全镇11个村近70位贫困青少年送去了心愿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