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6
[字体:  ]


近日,团市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9月3日,组织开展“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的重要讲话和池州抗战历史,集中观看永不褪色的记忆——池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艺术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鉴往知来。二是收听收看活动。9月3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沿着英烈的足迹继续前行,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组织主题队日活动。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主题团队日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了解抗日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培育民族精神。四是开展网上宣传。在池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转发人民网《铭记历史、奋勇前进,听习近平总书记谈抗战精神》等文章,及时报道全国及省市相关纪念活动,营造集中宣传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