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举办“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青少年自护教育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17:26
[字体:  ]



为增强青少年尤其是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的自护意识和能力,持续深化品牌活动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青少年安全的浓厚氛围。团市委联合市未保协会开展了6期“青春自护•暑期安全”青少年自护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设置青少年儿童防拐骗安全教育、青少年儿童“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交通安全与青少年自我安全防范、青少年儿童防性侵知识教育、青少年禁毒知识教育、青少年防火知识教育等12个主题,邀请池州学院、安徽卫生健康学院、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专业领域老师来给大家授课,通过图文介绍、观察实物、现场互动等详细解读了青少年安全自护方面知识,获得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期间,团市委发放了禁毒防艾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法律意识。

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结合实际,持续宣传青少年安全防护知识,筑牢青少年安全防范首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