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主题党日+||团县委开展8月份“防汛抢险党红旗,救灾一线勇担当”“主题党日+”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08:59
[字体:  ]

8月26日晚上,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防汛抢险党旗红,救灾一线勇担当”“主题党日+”会议,团县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按要求认真做好了六项“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并认真学习了吴跃勤同志的先进事迹。

最后,团县委书记吴磊对希望工程助学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扎实做好入户摸底工作,切实解决好困难家庭学生上学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