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沿江社区团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未成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未成年人的关爱工作,切实为特殊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8月20日上午,沿江社区团支部联合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了“大手拉小手”走访慰问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市投资促进局领导带着书包、牛奶等爱心大礼包来到慰问对象家中,与孩子及其家属在拉家常中了解她们近期生活和学习的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句句关怀的话语,温暖了特殊未成年人及其家属的心,他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社区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他们,真的太感谢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特殊困境未成年人内心增添一抹色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树立乐观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弘扬责任、奉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