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中国建材“善建”七彩课堂进仙寓点亮山区孩子的暑假生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4
[字体:  ]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使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近日仙寓镇碧潭村开展了中国建材“善建”七彩课堂活动。中国建材集团团委代表、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洲、团县委书记卢佳丽以及仙寓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七彩课堂共四天,志愿者们根据学生的年龄、知识结构、兴趣爱好,并结合志愿者自身专长,精心为学生们设计教学课程。课程包括有阅读写作、趣味数学、天文地理、诗词鉴赏、自然科学、英文绘本讲读等可以提升孩子们综合素质的基础文化课。还包括魔方、手工、美术、舞蹈、电影赏析等趣味十足的文体课,以及别出心裁弘扬中国文化的传统课程、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的团建课程。

“谢谢老师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教导!我很感激你们!”参加课程学习的孩子由衷的向志愿者们发出感谢。短短四天时间,教室里充盈着琅琅书声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七彩课堂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业的辅导,更多的是对孩子们心灵上的慰藉、视野上的开拓以及思想上的引领。志愿者用真心的付出和真情的陪伴,把爱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