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三措并举深化青年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纪曼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1:56
[字体:  ]


一是搭建组织促交流。继在北京、上海等6个重点城市成立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后,今年成立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筹备成立宁波站。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开展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共有来自985、211高校约160余名学子报名,52名学子获机关企事业单位岗位实习机会。搭建青年交友平台,推出“青春 遇见 团缘”活动品牌,服务青年人才交友,帮助他们在池安家,已举办活动三期,30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二是丰富活动促提升。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见面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大学生进军营、红色观影、“归雁思乡•筑梦池州”池州籍学子家乡行等活动,引导池州籍大学生了解家乡发展,体验家乡变化。三是畅通机制促联系。依托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建立并完善青年人才库,印发“致池州籍学子的一封信”,广泛宣传我市人才政策和人才成果,吸引5000余名池州籍青年学子加入人才库。深入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为资助人和受助对象搭建桥梁,建立长期结对帮扶机制,引导受助对象树立回馈家乡、服务家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