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四个注重”助推东至籍大学生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5
[字体:  ]

一是注重组织招募。充分利用“团东至县委”微信公众号和各基层团组织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转发活动信息。共计招募大学生416名,工作力量覆盖全县92%个村居。

二是注重工作保障。按片区和就近原则,合理安排工作村居,给每一个大学生都配备了一个工作包,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建立由15个乡镇团委书记直接管理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微信群,负责大学生日常工作管理。

三是注重岗前业务知识培训。积极与县扶贫开发局对接,确定“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相关扶贫政策、脱贫措施等培训内容,分乡镇对大学生进行培训。

四是注重正面宣传。积极向上推报社会实践活动的信息,截至目前,我县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被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中国扶贫网、安徽青年报先后刊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