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召开大学生参与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09:06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东至籍大学生参与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团县委书记吴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程粲、县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钱华、团县委兼职副书记蔡安、各乡镇团委书记、30名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5名乡镇大学生代表围绕对脱贫攻坚的理解、与贫困户的故事等方面对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做了精彩的分享。最后,团县委书记吴磊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回到家乡,为“三美东至”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由团县委、县扶贫开发局、县教育体育局共同发起,共招募416名大学生,覆盖全县216个村居,活动时间从7月20到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