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宿州市青联、市青企协一行来池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17 17:25
[字体:  ]

8月14日,共青团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峰带领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12人来池考察交流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及青企协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鲍楠,市青企协会长、市青联副主席斯建宇一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安徽国润茶叶有限公司、池州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走访了圣武雕塑90后非遗传承人。

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牧之楼和文创中心,文创产品设计者、青年创业代表--安徽入乡随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俊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成果。考察团一行对杏花村深厚的历史底蕴表示赞叹,对创业青年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将文化与创意相结合,将杏花村的文化传播地更好更远。

在安徽国润茶叶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国润公司的生产历史、出口现状、电商运营以及与一线茶饮品牌开展多元化合作的模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

在池州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开发区青年之家、心理咨询室、双创中心,听取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在助力青年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和服务园区青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大九华山圣武雕塑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与90后非遗传承人徐浩楷深入交流,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年传承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地青年企业家考察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认真观看了池州市招商宣传片。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宿州市青企协执行会长纵海涛围绕协会文化、会员发展、品牌活动以及服务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两地青年企业家结合各自领域进行了交流。双方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互动,寻求商务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宿州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对此次交流活动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考察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增进了友谊。池州与宿州分处安徽南北,地域上有差异,资源上有互补,希望两地青企协建立长效交流机制,进一步发挥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将协会打造为青年企业家成长进步的大学校、合作共赢的大舞台、沟通交流的大家庭,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池州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对朱峰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青年企业家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群体,是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中间力量和未来发展的希望。希望两地企业家能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抢抓新机遇、建功新时代,努力带领企业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实践中贡献池州和宿州青年企业家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