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召开2020年全市中学(高中)共青团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12 08:19
[字体:  ]

8月11日,团市委召开2020年全市中学(高中)共青团工作会。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团委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市高中团委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高中团委书记就中学共青团改革、智慧团建、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青年人才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交流问题困惑。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负责战线工作进行布置和释疑解惑。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会议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如何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章小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是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的工作,做好中学共青团工作尤为重要。他希望与会同志要有朝气,保持热情,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有勇气,勇于担当、标准要高,敢于攻坚克难;要会聚人气,广泛凝聚学校领导、青年骨干教师、团学骨干和优秀学生的力量,把学校共青团工作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