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8月7日上午,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在石台县金钱山社区正式挂牌成立,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团县委书记卢佳丽以及部分团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团石台县委积极发挥团代表作用,引导县域内各级团代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组织团代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婚恋交友、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活动中来,建立起团代表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积极发挥团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开展好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依托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充分发挥团代表、委员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的基层建设提供智力、人才、阵地等资源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