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我市一青年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4
[字体:  ]


近日,团安徽省委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青年岗位能手选树命名活动。我市推报的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徐贵东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徐贵东,男,汉族,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东北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国网池州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检修班工作负责人,电力工程师,变电检修技师。作为一名有着近1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在思想政治上尽忠诚,在学习竞赛中勇争先,在履职尽责时敢担当,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

近年来,共青团池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扎实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引导青年技能人才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