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赴合肥市开展招商考察暨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前期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05 17:21
[字体:  ]

近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元、团县委书记卢佳丽、县招商中心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合肥市开展招商考察暨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前期准备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了石台籍在合青年企业家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市(石台)商会会长杨善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夏炳乐、安徽拓荒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贤华。

在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与董事长杨善春开展座谈。座谈会就“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成立筹备工作进行了相关交流。考察组分别详细介绍了石台县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并表示,当前处于各类机遇叠加风口,正是人才创新创业、施展抱负的最好时机,希望“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可以成为广大石台籍青年的招才引智“服务站”,招商引资“前哨战”,青年人才“联络站”,举众人之力在合肥与石台之间搭建起一座人才输送桥梁,为今后强化沟通交流铺平道路。

杨善春表示,联络站的成立将为石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将不遗余力支持“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的各项工作。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眼科医院,夏炳乐书记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联络站的成立是顺应时代要求,不仅可以充分发挥石台籍在外青年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服务石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在合就读高校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合肥(石台)商会建设运行情况并就招商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