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开发区团工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林静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4:55
[字体:  ]

7月28日,在华夏蓝天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发区团工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华夏蓝天,弘港电子,顺信线缆,替克斯阀门,日隆机械的团干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弘港电子在开发区开展的旧电池回收中成绩显著,半年时间内回收5号,7号干电池,纽扣电池,手机电板共100枚。活动邀请弘港电子团支部书记陈敏分享经验,陈敏表示,公司重视环保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开发区一系列环保文件的要求,更是公司环保理念的体现和实践。旧电池回收的良好成绩,得益于活动初期在员工群内的大力宣传,公司结合旧电池回收的文件要求,设置专用回收箱,并创新工作思路,建立“以旧换新”工作机制,要求员工以旧电池(不限规格)置换等量新电池,并记录在案。

华夏蓝天团支部书记李冠华分享读书心得,分析近代血泪史屈辱史的经验教训,并分享一则团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团员作用的实例。华夏蓝天公司为改善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设置征求意见箱,征求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建议,可是征求意见不多,员工参与度不高。为发动员工更多关心公司建设、管理、经营、和服务员工等各项事业,鼓励员工积极主动表达意见诉求,华夏蓝天团支部建立团员联系代表员工制度,每名团员联系若干名员工,将征求意见建议表发放至团员,由团员代表定期征求各自联系员工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员工心声,主动发现员工诉求。改进工作方法后,员工参与度、征求意见的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华夏蓝天团支部组织委员丁品做先进员工事迹报告,分享其所在团队在标书制作时遇到的种种困难,解决困难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一举夺魁后的胜利与喜悦。

全体参会人对发言谈感想和启发,并分享个人的近期长远目标和为实现目标采取的行动。大家表示,要畅通宣传渠道,建立团小组群和覆盖全体职工的职工群,在群内及时传达公司和团支部的声音,要求群成员至少在早上班、晚下班时分别查看群信息且及时回复。要切实在思想上重视环保理念,在行动中落实环保要求,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建立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要思想开放,向书本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