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3
[字体:  ]

7月29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围绕“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主题,从站位要高、状态要燃、宣传要活、作风要硬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徐洁芳指出,团市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从更多层面、更多角度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站位要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胸怀大局、严守政治纪律;状态要燃,主动作为、勇争一流、严谨细致,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对待工作、对待事业;宣传要活,注重宣传的方式方法,切实把池州共青团故事讲好,把池州青年声音传开;作风要硬,严守规矩,优化效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徐洁芳强调,作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自觉维护好党员的形象、自觉维护好共青团的形象,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