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共青团青阳县委员会开展“八一”慰问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01 16:01
[字体:  ]

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7月31日上午,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与共青团青阳县委员会组织一批青年学子到青阳县某部队参观、学习,让青年学子体验军旅生活,零距离感受军人的风采。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对驻地官兵进行慰问,并表达共青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官兵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7月31日下午,共青团青阳县委员会联合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赴县人武部、青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团县委书记胡一马与县人武部领导就双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询问团县委能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大家共叙鱼水深情,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军地、军企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发展,共铸辉煌。

下一步,共青团青阳县委员会将进一步创新双拥工作方法,主动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职能,为广大青年军民搭建联谊平台,把双拥工作做的更实更细,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军民共建,为“修身福地 灵秀青阳”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