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多举措做好庆“八一”双拥共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9
[字体:  ]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团市委多举措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慰问关爱。为表达对防汛一线广大部队官兵的敬意,团市委组织团属社会组织看望慰问战斗在东至县、贵池区涓桥镇普丰圩等防汛一线的武警安徽总队、武警池州支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价值8万余元的物资。慰问2名结对帮扶村和联系社区的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二是开展结对共建。与驻军火箭军部队结对,“八一”前夕,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组织赴火箭军驻池部队开展共建活动,与部队官兵共话鱼水情深,并送去价值1万元的物资,就军地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联合开展了“情暖留守儿童”军事夏令营,向在部队参加夏令营的41名留守儿童送去书籍,鼓励其成长成才。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此次抗洪救灾中涌现出来的部队模范人物和双拥先进典型,常态化开展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不断强化广大军民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组织35名池州籍大学生及有参军意愿的青年志愿者赴驻军火箭军部队开展“青春有约 走进军营”军营体验日活动,通过参观部队营区、观看示范表演、开展团建互动,近距离接受国防教育,矢志从军报国。组织30名少先队员前往人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增强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