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携手青年企业家赴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3
[字体:  ]

7月29日,团县委书记卢佳丽及县青创协副会长、安徽鸿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松一行赴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县人武部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县人武部部长渠胜红与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双拥、青年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团县委表示将继续发扬和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促双拥工作更好的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安徽鸿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8000元物资。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持续加强军地互动,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军地青年团建,积极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