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妇专班做好“三看”,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2
[字体:  ]

近日来,团妇专班深入开展纵向看包保村整改成效、横向看兄弟村优秀作法、交叉看贫困村先进经验的“三看”工作,通过内查外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度开展,激发驻村帮扶新动能。

一是纵向“回头看”保成效。专班利用一周时间,针对村台账贫困户信息登记表及纯收入核查表具体信息展开第四次“回头看”工作,对照国办系统全面核查数据,确保档案材料数据精准度达100%,着力夯实前期排查整改成效。

二是横向“对比看”找差距。专班赴稠林村查看学习兄弟村在贫困户村档案管理、产业扶贫、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效,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开拓驻村扶贫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了专班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交叉“重点看”学经验。专班赴桥东村与村两委及扶贫专干展开座谈,针对贫困户档案留存、边缘户帮扶举措等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汲取贫困村先进工作经验,择优内化为专班工作新作法,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专班扶贫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