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省委拨付5万元团费支持我市基层团组织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团章和团费使用有关规定,近日,团省委拨付5万元专项团费,支持我市基层团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主要用于:重点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的青年突击队、应急志愿服务等重点项目,用于为参与其中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配置必要个人安全防护物资和工作保障性支出。也可用于慰问战斗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团员、青年、团干部;补助因汛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年。

团市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项团费的使用管理,尽快将专项团费划拨给基层并投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合理使用、严格管理,确保用在实处、用在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