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喜报!我市2名青年选手在省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16:39
[字体:  ]

7月24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活动决赛在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圆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单强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共青团池州市委推选的“四好”农村公路项目部团支部书记易根、曙光救援队青年选手杜鹃和青阳县蓉城镇新中村扶贫专干姜嫚三位选手通过市赛、复赛,最终杜鹃、姜嫚在省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省复赛中,杜鹃和姜嫚从全省64名选手中进入18强,成功入围省决赛。在决赛中,杜鹃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扶贫时认识的“烧饼女孩”,帮助她从一名贫困小学生到大学十年筑梦之路;姜嫚分享了自己2017年起担任扶贫专干到现在的四年扶贫路上的故事。两位选手的演讲,紧扣“青春助力小康梦”演讲主题,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中作出的努力与收获,展现了新时代池州青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扎根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共圆小康梦的时代担当和青春风采。

近年来,共青团池州市委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深化“携手同行,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等品牌工作为牵引,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化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