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团带您领略秋浦河水上乐园游戏挑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4
[字体:  ]

近日,由共青团石台县委员会、石台县融媒体中心(石台县广播电视台)、中国建设银行石台支行主办,安徽秋浦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石台旅游交通广播承办的秋浦河“冰爽夏日·等您挑战”活动在秋浦河水上乐园举行。


本次活动分“协同作战”和“飞渡浮桥”两个环节,“协同作战”以团队赛方式进行,“飞渡浮桥”以个人赛方式进行,每个环节都会评选奖项赠送礼品。

“协同作战”

第一个“协同作战”环节中又分为“水上大比拼”和“同舟共进行”两轮游戏进行比拼,每一轮游戏都在考验选手及团队的真正实力,只有在“智”“勇”两方面做足文章,齐心协力对各关卡进行挑战、冲刺,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最后在你追我赶的节奏中,第四组连春、徐贺等人所在的“供电小分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一等奖。

 

“飞渡浮桥” 

第二个“飞渡浮桥”环节,则是由现场选手报名,只要大家在规定时间顺利通过浮桥,就可获得奖品一份。游戏中,有的选手一鼓作气跃过浮桥飞奔到岸,有的稳扎稳打,一步一步渡过浮桥。八仙过海各显其通,最终很多小伙伴都赢得了奖品。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但游乐活动仍在继续,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地玩起了刺激的山洪暴发、滑梯、水寨等水上项目,体验夏日的冰爽。

一天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体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活力和青春多彩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负责同志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奖品。抱着沉甸甸的奖品,获奖者们都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直播推广、线下游戏体验的方式,对外提升秋浦河景区品牌知名度以及石台县的旅游形象。据悉,当天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有一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