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防汛!防汛!贵电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15:00
[字体:  ]

连日来,贵池区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引发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和不同程度的损失。当前贵池区正处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期间,区供电公司党委对防汛保电工作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服务全区防汛救灾工作大局,筑牢防汛供电屏障,区供电公司团委向该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书并成立青年突击队,号召广大团员积极投身到防汛保电救灾工作中。

成立青年突击队旨在发挥青年作用,积极支持全区防汛工作,筑牢防汛保电堡垒。突击队员根据该公司统一部署,一是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哪里有险情,团员青年就在哪里”,“困难在哪里,团徽团旗就在哪里发光”。在人员疏散、群众安置、后勤保障过程中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二是冲锋在前,充分发扬勇往直前的顽强拼搏精神,深入抗灾抢修第一线,吃苦在前,用责任与忠诚同洪水作战,用汗水捍卫电网安全,全力确保居民用电安全,做到“水淹到哪里,电就停到哪里;水退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力保重点用户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让群众能够听到团组织的声音,看到团员青年的身影,让团旗在防汛保电一线高高飘扬。

倡议书发出后不到半天,该公司已有23名青年报名参加防汛保电青年突击队。接下来,突击队将主动承接该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安排的防汛保电救灾任务,积极展现贵电青年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风采,为打赢防汛保电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