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泥溪镇团委联合妇联举行“2020年暑期田园课堂”开班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8
[字体:  ]

7月14日,由池州市东至县泥溪镇团委和妇联共同组织的“泥溪镇2020年暑期田园课堂”在泥溪镇政府举行开班仪式。
      本期“田园课堂”邀请池州籍学生志愿者服务大队的8名青年志愿者前来授课,他们将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开展为期1个月的支教活动,为留守儿童带来知识和欢乐。志愿者们将根据留守儿童的年龄层次进行分班、分组教学,主要开设语文、数学、英语、音乐、舞蹈、美术和体育等课程,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田园课堂”自2016年开办以来,受到我镇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被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不怕条件艰苦、服务农村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