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香隅镇团委:防汛一线团旗飘,志愿服务守江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6
[字体:  ]

近日,香隅镇遭遇强降雨天气,辖区河流及水库水位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香隅镇团委迅速行动,及时发布招募令,招募并组织志愿者奋战在防汛抗灾第一线。

7月14日下午,该镇团委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香隅镇长江干堤有庆圩开展防汛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茅林小学为即将入驻的武警官兵铺设床板并整理打扫室内环境。随后,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的入户宣传防汛相关知识,有的为各值守点消毒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的沿临江大坝两侧清理白色垃圾等等。

“为家乡防汛出一点力是我应尽的义务,对我们大学生来说,也是一种成长的历练。”志愿者邢辉说,加入防汛志愿者队伍后,真正感受到了身上的担子和责任。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近距离感受到防汛一线的艰苦环境及严峻形势,也为助力防汛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在临江大坝形成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近年来,香隅镇团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农村、服务青年的原则,紧密围绕共青团建设,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创造性地开展共青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