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多举并措开展“交心、暖心、宽心”精准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吴磊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5:11
[字体:  ]


7月初,团县委帮扶责任人赴青山乡东阳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一是进门入户讲政策。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就健康脱贫、社保兜底、就业脱贫、金融扶贫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讲解,提升贫困户知晓度,让贫困户清清楚楚了解政策,明明白白享受政策。二是对标对表查问题。严格对照《帮扶人入户走访“二十看二十问”》要求,排查相关问题。三是电话咨询暖民心。青山乡遭遇洪灾后,我委全体帮扶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和贫困户取得联系,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四是志愿服务解民忧。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联系贫困户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擦洗厨房、整理衣物,让贫困户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脱贫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