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青创10万+”石台县青年创业培训班(2020年第三期青创讲堂)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9
[字体:  ]

为帮助石台县及周边地区青年创业者提升互联网运营及管理能力,拓宽企业发展路径,助力实体企业更好发展。2020年7月14日,石台团县委、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联合举办 “青创10万+”青年创业培训班(2020年第三期青创讲堂),吸引7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本期培训主题为互联网小程序赋予实体行业的特殊能力。

下午2:30,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陆续到达现场签到,“青创10万+”安徽省石台县青年创业培训班(2020年第三期青创讲堂)在石台县花筑·硒水湾酒店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本期培训邀请到了杭州歪脸网创始人兼CEO、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名誉会长单良担任主讲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单良开始了讲课。

单良通过深入介绍互联网及抖音、微信等平台运营思维和方式,向与会人员深刻讲解如何借力平台和网络提升经营效益,如何通过抖音及微信直接带货,实体行业怎么利用好互联网工具以最小成本达到最大效益等问题,并以推广“互联网+拉面”为例探索创新思维等。

近1个半小时的分享,吸引了在场每一位“学生”。在互动环节中,很多青年创业者都提出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单良均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下一步,团县委、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将继续立足实际,结合会员需求,充分利用“青创讲堂”等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工作举措,为全县创业青年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