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仁里镇贡溪村开展洪涝灾害卫生防病知识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1:46
[字体:  ]

近日,石台县普降大到暴雨,暴雨引起的洪涝灾害,极易造成各种疾病的爆发和流行,为提高村民健康意识,认真做好各项灾后防病工作,7月9日,仁里镇贡溪村开展了“洪涝灾害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暴雨洪涝之后面临的环境污染、传染病易流行、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和防鼠防蝇等灾后疾病预防问题,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和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分组上户,向村民们发放相关知识宣传单,并给村民们提供详细地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给300余名村民进行了卫生防病知识的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群众的洪涝灾害卫生防病意识,为打赢防汛抗灾卫生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