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住建局团支部开展“风雨并肩,‘雨’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5
[字体:  ]

7月7日早上六点半,东至县住建局团员青年志愿者们逆雨前行来到考点,搭建好考生避雨棚,准备充足的雨伞、矿泉水,中性笔等物资,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保障。从考生提前看考场到正式开考,志愿者们坚持在考场大门口做好服务和咨询工作,他们用微笑和热情为考生送去温馨关爱,为高三学子加油喝彩。

大雨滂沱,为确保东至县莘莘学子安全赴考,东至县住建局全员发动,奔赴各值班岗位,强化雨中雨后的巡查和监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响应。东至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靠前指挥,迅速处理东至二中高中部等考点积水问题,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考生不涉水,安全步入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