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4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九华山廉政教育基地和九华乡柯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在九华山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影像短片,透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让广大党员受到警醒、接受教育。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九华乡柯村村柯乔门坊,全体党员了解了柯乔文能兴国、武能抗寇的生平事迹和“江水溺人,咎在官吏”的清廉勤政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教育意义的文明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时刻谨记公仆身份,以身守正,廉洁从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