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市领导一行赴石台慰问青年抗疫志愿者代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7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中一行赴石台县看望慰问抗疫一线青年志愿者代表操香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青年志愿者操香归的家中,张瑞中与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张瑞中仔细询问了她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在疫情期间,不惧危险,不辞辛苦,主动请缨的精神表示了赞赏与感谢。并鼓励她要继续发扬新时代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继续传播正能量。

据悉,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团县委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力量参与抗疫工作,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生力军的作用,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等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今后,团县委将继续积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广大青年朋友投身最美山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