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来青开展“学党史国史 增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5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国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团池州市委书记徐洁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共同赴青阳县丁桥镇茗山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党史国史 增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团青阳县委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听取了茗山革命根据地旧址的相关介绍,深受教育,领略到党成立之初所走过的峥嵘岁月,为如何恪守党员初心、做好党的工作增添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