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11:08
[字体:  ]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中职学生识毒、辩毒、防毒、拒毒能力,创建无毒校园和平安校园,6月28日上午,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团委在学校食堂小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校团委负责老师通过周一国旗下讲话,深刻阐明了毒品的严重危害,要求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牢固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紧接着,学生代表陈环同学现场宣读了关于校园禁毒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健康观,增强禁毒意识,积极抵制毒品侵入校园这块净土。不仅如此,学校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短片、禁毒承诺签名、校园广播、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大屏滚动播放禁毒字幕等形式,进行禁毒教育主题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教育活动的校园影响力和关注度,以争取进一步推动学校禁毒教育迈上新台阶,有力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如何防范、抵制毒品,受益匪浅。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真正远离毒品。同时,时刻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珍惜青春年华,认真学习,做一名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