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仁里镇团委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11:01
[字体:  ]

为让困境青少年在端午节能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关爱和家的温暖,让他们快乐过节。近日,仁里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和平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有爱放粽”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与协助下包粽子。粽子包好煮好后,青年志愿者们带上粽子、鸡蛋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热爱生活、自强自立。此次活动开展,让困境青少年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深切关怀。

下一步,仁里镇团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有效服务青少年的作用,大力开展困境青少年、留守儿童等群体帮扶和关爱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立志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