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饺子飘香,浓情端午-------小河镇青年团员到敬老院开展义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8
[字体:  ]

端午节前夕,小河镇青年团员在镇党委政务的带领下,来到小河第一敬老院,开展义务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节日来临之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有的忙着加工馅料,有的忙着把饺子包好,有的认真将饺子摆放整齐,都十分认真细致,就怕操作不当引起食材浪费。饺子包好后,将全部送到敬老院食堂,供老人们日后就餐食用。

虽然饺子包的不是十分规整,数量也不是很多,但大家都表示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贡献了机关团干的爱心,更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的优良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