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七都镇:团县委携手县青创协圆梦“微心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4
[字体:  ]

“叔叔,这么可爱的书包,我可喜欢了,谢谢你们帮我圆梦。”6月17日下午,团县委携手县青创协一行7人来到七都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力聚爱,携手同行”微心愿圆梦活动。

活动中,学生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并表达感谢。随后爱心人士发放了书包、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心愿物品,勉励他们珍惜美好的生活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长大之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点滴正能量。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一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个看中的铅笔盒,一份想送给家人的礼物……一份份小小的心愿,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微心愿,微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物品虽然微小,甚至小到不值一提,但对于孩子们意义非凡,期盼每一个孩子拥有平等、幸福的童年,并且开心、健康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