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深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09:51
[字体:  ]

6月17日上午,根据团市委“走基层、访青年、送理论”活动安排,团市委书记徐洁芳深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走访调研,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团建工作,倾听青年心声。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罗庆参加走访。

在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洁芳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应急指挥、智能视频会议、智能教育等高新技术产品体验区,详细了解该公司的青年员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企业建立非公团组织,推动团建促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安徽康采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徐洁芳与企业负责人就建立企业团组织,深入交谈,希望企业可以通过建立团组织凝聚团员青年,更好地服务企业的生产经营。

最后,徐洁芳一行来到团市委2018年度招商引资企业—安徽融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团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团组织怎样更好的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