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世界环境日,贵池区“河小青”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6
[字体:  ]

世界环境日,为了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参与环保活动,6月5日上午,团贵池区委联合贵池区秋浦街道湖心社区积极开展“河小青”活动。团区委、湖心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沿着清溪河水域,一边将路面和河边的垃圾、枯枝落叶一一捡入垃圾袋内;一边向河边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大家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呵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为清溪河周边环境卫生的保护奉献了一份力量,更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绿色健康发展的理念,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小事做起,为环境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