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汇景社区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体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5
[字体: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切实提升广大群众体质健康水平,6月7日上午,汇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池州市教体局在辖区广场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汇景社区团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尽心尽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演现场,健身爱好者们组成不同方阵先后进行了柔力球、太极拳、有氧健身操、42式太极剑等项目的展演。柔力球动感十足、太极拳刚柔并济、太极剑功夫扇飒飒生风……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

这次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体育锻炼,社区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在今后开展更多有益健康的全民健康活动,促进居民的沟通,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