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职院团委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教育系专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职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8
[字体:  ]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6月16日下午,在庄严嘹亮的团歌拉开了学院教育系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的序幕。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和20多位名新老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委员徐文文老师主持。

前期,教育系入团申请人向班级团支部提出申请,团支部确定入团积极分子,经过培养与考察,各班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和系部团总支委员会审查后并报校团委批准了14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壮大我院团员队伍,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仪式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班级团支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院团委徐文文代领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新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做总结讲话。她向新入团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同学们懂得了有国才有家,作为一名当代青少年,理应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仪式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辛勤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院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