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深入青阳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17:25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徐洁芳深入青阳县杜村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杜村乡党委、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书记一行首先在杜村乡河东村调研了美丽庭院建设,实地走访了美丽乡村建设点,并要求进一步发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致力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随后,徐书记一行来到杜村乡陌上星空特色民宿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当得知,项目方管理层年龄结构都较为年轻,且企业职工大部分为应届毕业生时,徐书记要求,要尽快筹备做好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同时,要以非公团建为抓手,积极发挥青年员工优势,积极打造团建工作亮点,为企业发展增质增色。

最后,徐书记一行来到杜村乡长垅村走访了返乡创业青年代表汪国丰,详细了解了其创办的青阳县垅上行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现状以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勉励其要戒骄戒躁打牢基础、脚踏实地创新创业,让自己在农村大舞台上挥洒青春汗水,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