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杜村乡团委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15:26
[字体:  ]


为强化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16日上午,乡安委会主办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司法所、民政所、团委、妇联、卫生院5个部门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画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赶集群众传播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识别烟花爆竹真伪等,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把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生产小册子、宣传单张200多份,帮助群众测量血压40余人,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