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蓉城镇团委积极组织动员下辖社区开展“清白”志愿者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08:06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基础,加快城区的创建步伐,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大力改善人居环境,6月10日,蓉城镇天华社区团支部与中国电信青阳分公司在联系小区城上城二期、九华社区团支部联合县招标局在辖区内分别开展“清白”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小区环境进行清理整顿。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热情满满,积极清除路边杂草,捡拾白色垃圾,铲除小区内“牛皮癣”和小广告。

本次“清白”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居住环境,提升了宜居质量,而且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党员、青年志愿者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出积极维护身边环境,共同保护美好家园的良好示范,广泛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志愿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