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池州旅游学校团委开展“我的中国梦”好书共享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9
[字体:  ]

本书都有我们值得汲取的部分。5月29日上午9点,池州旅游学校团委开展的2020年“我的中国梦”好书共享交流会在本校团员活动室举行,共有来自17个班的17名同学在会上分享了他们读书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

交流会由校团委书记丁盛主持,会场气氛融洽,《简爱》、《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逊漂流记》等一部部外国作品被同学们侃侃而谈,《三国演义》、《骆驼祥子》、《平凡的世界》等一部部中国名著被同学们回味着自己的“味道”。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能将书本上的理论真正的联系到我们的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读书的真正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