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聚焦创新创业 服务青年发展——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01 08:21
[字体:  ]

为鼓励全县青年创新创业,激发我县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2020年5月29日上午,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团市委副书记鲍楠,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斯建宇,上海青阳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石磊,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全体会员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创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胡一马主持。

会议首先分别听取了团县委、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及关于同意成立“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协会会长柯志辉作了表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县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分别为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上海青阳经促会秘书长石磊分别向协会致贺词。

会议最后,吴蓓蓓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协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协会搭建起了青阳青年创业者与社会各界顺畅沟通的桥梁,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广大青年创业者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做创新创造的先锋力量,以协会成立为契机,紧跟发展形势,勇立时代潮头,创新创业,敢打敢拼,不断实现个人价值、推动社会发展,要守本分、精本行、强本领;协会要聚力搭建优质平台,全力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青年创业者谋求发展,致力于培养创业典范;协会要强化协会组织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协会班子建设、大胆探索组织发展机制,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

会议结束后,还举办了青创讲堂活动。邀请了安徽省青联委员、池州市青年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启蒙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候亮为协会会员授课,分享创业经历,获得了良好反响。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的指导和管理,围绕创业青年的需求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资源对接、相互合作等活动,同时积极凝聚广大创业青年的力量,努力为“修身福地 灵秀青阳”建设作出青年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