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战疫情显温情——团市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2
[字体: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考虑到困难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部分困难家庭儿童和孤寡老人的生活受疫情影响,存在一些困难。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坚定抗疫信心,2月21日上午,团市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贵池区三户困难儿童家庭及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及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向困难群众认真讲解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勉励儿童认真学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叮嘱他们提高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外出、不聚集,切实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