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开展“两节”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4:59
[字体:  ]

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团市委深入帮扶联系村、计生帮扶镇、联系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建单位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一行前往联系社区翠微苑社区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家庭、1户困难党员家庭和1户优抚对象家庭,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和食用油、春联等。在慰问对象家中,徐洁芳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抗美援朝老战士齐厚康家中,仔细询问了他身体状态和看病就医情况,嘱咐他有困难及时向团市委和社区反映。

1月15日,团市委副书记鲍楠一行前往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建单位东湖路社区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青少年家庭、1户残疾人家庭和1户空巢老人家庭,为每户送上慰问金。在困难青少年苏可蕊家中,鲍楠仔细询问了该户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并表示已将其作为青少年权益保护对象开展长期关心资助。在空巢老人孙菜花家中,鲍楠嘱咐她要多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6日,团市委副书记鲍楠一行代表机关工会慰问了我委遗属鲍刚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1月17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一行前往帮扶村青阳县陵阳镇南阳村走访慰问了15户结对贫困户和团市委扶贫专干,开展“三下乡”活动。此次走访为结对贫困户每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保暖内衣、鞋子等慰问品,为扶贫专干送去慰问金。随后徐洁芳一行深入村民家中,进行移风易俗宣传,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文明的新年!

1月20日,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一行赴计生联系帮扶乡镇九华镇慰问。详细了解了九华镇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情况,走访了5户计生困难家庭,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两节”走访慰问中,团市委共为3名困难青少年、5户计生贫困户、3户困难家庭、15户贫困户、1位空巢老人、1位困难党员、1户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17400元,支持帮扶村青阳县陵阳镇南阳村扶贫资金35000元,支持联系社区贵池区秋浦街道翠微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经费10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