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4:58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体现对青年快递从业人员的关怀和尊重,持续深入开展好“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近日,团市委、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共同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关爱活动,为青年快递从业人员送上冬日的祝福和温暖。

慰问组先后赴池州圆通、韵达等快递企业网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快递从业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寒冬岁末,天气恶劣,在高强度工作的同时注意出行安全,注意劳逸结合;希望企业切实加强员工关怀,争取让每一位快递从业人员都能感受到企业和社会的温暖。

下一步,团市委和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严格落实国家邮政局、共青团中央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快递从业青年权益保护,促进我市邮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