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翠微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复学礼包派送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6
[字体:  ]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翠微社区团支部联合卓尔社工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复学礼包派送”志愿活动。

50多名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井然有序的依次排队领取爱心礼包,礼包里共有七件物品,消毒纸巾、口罩带、笔与橡皮、消毒香皂、水杯、笔袋。孩子们拿着漂亮的爱心礼包,脸上都笑开了花,杨俊豪小朋友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他对爱心礼包里的物品爱不释手,他说:“这些卡通笔、橡皮和笔袋都是我喜欢的颜色,很开心,开学上课我就能用上了”。说完他露出天真的笑容。此次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爱心礼包91份。

此次爱心礼包派送志愿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在于让留守儿童,一些困难家庭能够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爱,引导孩子们同欢乐,共成长,一个个微小的学习用品,在很多成年人看起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承载着很多贫困和留守儿童的梦想,让他们身心健康得到良性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将爱心传递,让关爱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